close

 

 

好喜歡用旅行承接著人生的另一個階段
冒險中的容顏總是充滿了熱血,用之不盡的微笑
那樣子,好像比較適合,我的人生。

沖繩手機拍 146 
 利山海濱飯店( PIZZAN SEA PARK) 之我的沐浴陽台。

DSC03946 DSC03948

 如果能回到某一個時間點的過去,你想回到什麼時候?
 我曾經這樣子,問過我自已。
  
 無法不記得,過去的自已。
 如果能回到最初,也許  就能好好的讓心思發芽,就不會讓這些難過的事情發生了


 後來,我才用時間得到解答而釋懷了:「不要記得,就不難過了! 」
 才能讓人生看盡 春花、夏雨、秋楓、冬雪。

 

 

 於是,我寫了一張通往未來的名信片給自已也給親愛的姐妹們。
 

DSC03937

 

   Dear All:

   曾經我們都用了生命去愛人
   不管是愛情、友情,都那麼的不顧一切。

   十年了
   我還沒有在這城市找到自已卻看見了  未來的自已 !

   我們都要記得  不顧一切 ,愛自已、愛家人
   再去愛別人。 



  

 

 

 

/



十年了,好快。我都還沒有變成大樹時間就離我而去了。
好怕, 會忘記最初的自已,所以 不停的寫文提醒自已。
 
不管發生什麼事,都要記得   :「沒有路就用手去挖出來,難過了就用淚洗盡鉛華。 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十年。 謝謝了人生過客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